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方将逮捕中国籍姐妹遇害案嫌犯 最早21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7-22 7: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0日,关于在日本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从行李箱内找到中国籍姐妹陈宝兰(25岁)和陈宝珍(22岁)遗体的案件,当地警方已决定最早于21日以遗弃尸体的嫌疑逮捕遇害者在日本横滨市青叶区的一位男性友人(39岁)。



资料图:日本警方


据当地调查人员透露,通过遇害姐妹居住的横滨市中区公寓的监控视频等发现该男子参与了案件,警方以监禁两姐妹的嫌疑将其逮捕。警方以嫌疑人知悉抛尸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日本警方透露,这名男子曾频繁前往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饮食店。警方认为他使用配制的钥匙进入了两姐妹的房间。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该男子7月6日多次出入公寓后,7日运出行李箱的场景。


据悉,尸检结果已经显示,二人死因均为压迫颈部导致的窒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