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AKB48超越滨崎步 成为CD累计总销量最高的女性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公信榜5日宣布,日本人气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单曲·专辑CD累计销量已达到5129.8万张,创下了公信榜女性艺人专辑销量新纪录。


据悉,AKB48于今年8月30日发售了最新单曲《喜欢你》,第一周销量达109万,也是连续第30张首周销量破百万的单曲。在单曲·专辑总销量方面,AKB48已超过了此前滨崎步创下的5067.5万张的记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