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中学生新学期接连自杀 或因未完成作业等课业苦恼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在日本学校迎来新学期之际,东京却接连出现学生死亡事件,而据警方调查,这些学生极有可能属于自杀身亡。


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4日报道,4日上午约6点钟,东京一停车场内发现一名初3女生倒地死亡。根据现场情况,该女学生可能是从14层楼阳台上跳下。据其家人透露,由于9月1日开学,该学生一直为没有完成暑假作业而苦恼。


此外,4日上午7点多钟,一名高3年级男生在公共厕所内自缢死亡。根据调查并未发现遗书,不过其父母表示他在为自己的前途而心烦。


据警方表示,东京上个月月底就接连有中学生死亡,从现场调查来看,他们均属于自杀。


此前,日本厚生劳动省5月份得出结论称,日本的自杀死亡率为世界第六,在发达国家中最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