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将在日本举行首场巨蛋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mydaily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防弹少年团将在日本举行首场巨蛋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将于下月在日本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巨蛋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4日和15日在日本大阪巨蛋举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Ⅲ THE WINGS TOUR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演唱会,这将是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出道后举行的首场巨蛋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出道后人气一直非常火爆,上半年推出的《血、汗、涙》以25万7621张的销量位列公信榜上半年销量榜第11位,成为了进入该排行榜前20位的唯一一个韩国组合。此外他们还在今年5月~7月期间举行巡演,动员了14万5000名当地粉丝。


在日本的巨蛋演唱会后,防弹少年团还将于12月在首尔天空巨蛋举行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