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50只猿猴“骚扰”日本小学 警员用烟花炮竹驱赶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10 10: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每日新闻》9月7日报道,6日下午1时20分左右,约50只猿猴在日本滋贺县东近江市今堀町的市立步引小学附近一带出没,该校教职人员发现后通过市政府职员向东近江警察署通报。据报道,这些猿猴在附近的树丛间四处奔走,大约10分钟后,警署人员和市政府职员赶到现场,通过燃放爆竹及烟花的方式,直到下午3时才将其驱逐。整个过程中没有受伤情况发生。


据当地市林业振兴课透露,这些猿猴是栖息于附近森林内的日本猴。市政府也曾接到过来自附近居民的目击消息,据说之前也在该学校发现少数猿猴出没的情况。对于上述情况,市政府认为这些猿猴是为了求得食物才会出没于田地或是田圃间。


该学校原本要按计划正常授课,当天由于特殊情况组织全体学生离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