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研制免充气轮胎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9-12 17: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9月10日电(记者华义)日本一家企业最新研发出一种免充气轮胎,在耐用性、安全性和降噪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此前也有企业研发过免充气轮胎,但由于噪音等问题并未广泛应用。


日本东洋橡胶工业公司在其网站上介绍说,新研发出的这款免充气轮胎名为“noair”,主要面向普通乘用车。轮胎外径54厘米、宽14厘米,外侧采用橡胶材料,内芯采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一个轮胎内有100个高性能树脂材料制成的轮辐,能够更好地分散轮胎接触地面的压力,降低轮胎接触地面时发出的噪音,车外噪音与普通充气轮胎几乎无异。


与这家公司生产的普通充气轮胎相比,这款免充气轮胎在耐用性、滚动阻力和制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甚至表现更优。


东洋橡胶工业公司表示,“noair”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和环境性能,但在车内噪音、乘坐舒适感等方面仍有改进余地,他们下一步将重点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技术研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