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LPGA锦标赛李知姬夺冠 冯思敏T48石昱婷第58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9-12 17: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总奖金高达两亿日元的女子日巡大满贯赛——日本LPGA锦标赛今日落下大幕。韩国老将李知姬力压同胞李民英,斩获个人第22座日巡赛冠军。


由于浓雾和雷电影响,日本LPGA锦标赛(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奖金3600万日元)最后一轮推迟了3个小时50分钟,当领先组打到岩手县安比高原高尔夫俱乐部(6640码,标准杆71杆)后九洞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最终,38岁的李知姬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赛季第一次取胜,也是2008年日本女子公开赛之外,她的另外一场大满贯胜利。


三位中国球手无人在决赛轮交出红字。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决赛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91杆(69-74-76-72),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39名。


北京姑娘冯思敏持外卡参赛,遗憾仅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93杆(72-73-72-76),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48位。


另外一个北京姑娘石昱婷打出72杆,以296杆(73-73-78-72),高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58位。目前在日巡奖金榜上,石昱婷以8876000日元,位列第73位,与前50名的保卡门槛相差近600万日元。


李知姬的四轮成绩为279杆(70-72-68-69),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韩国同胞李民英2杆,后者今天也打出69杆,以281杆(70-71-71-69),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石昱婷获得第58名


石昱婷获得第58名


开始今天时处于并列领先位置,转职业六年的日本25岁选手东浩子再度与首胜失之交臂。她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282杆(71-67-72-72),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柏原明日架(70杆)、比嘉真美子(67杆)、川岸史果(67杆)则以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四位。而四轮下来,只有上述6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


自2001年起即加入日巡赛,李知姬夺冠经验肯定十分丰富,再加上今天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可以说机会不能更好了。可是16号洞,四杆洞,她吞下柏忌的时候,就被李民英超越。“肯定要打延长赛,因此17号洞、18号洞一定要抓到小鸟,” 李知姬说。


17号洞,三杆洞,李知姬5号铁木杆打到5米处,顺利抓到小鸟。接着18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打,将球送到6米处。“果岭比自己预期的倾斜,因此觉得两推已经很好,” 李知姬说。结果她却推入了那个中距离推杆,再次抓到小鸟,最终取得了胜利。


李知姬表示今天能夺冠与球场和酒店很接近有关系,因为天气导致比赛延迟的时候,她回到了宾馆之中休息去了。在那里,她听音乐,以及用韩语朗读的故事,彻底放松了下来。“我觉得今天能打到16号洞左右,因此可能要推迟到明天。今天我真的很放松,”她说。


李知姬同时表示既然现在已经赢了一场胜利,肯定要瞄准第二胜。而她的终极目标是30场胜利,最终成为永久种子。“30场胜利还远呢,而我已经老了,因此只能努力靠近,”她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