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台风“泰利”袭日本 两艘台湾渔船缆绳断裂4人受困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9-14 15: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台风“泰利”影响的日本宫古岛。(来源:台媒)


据台媒报道,台风“泰利”在路径不断往北修正的情况下,直往日本而去,日本石垣岛、宫古岛首当其冲。现有消息传出,有2艘台湾渔船停留在宫古岛平良港,却发生缆绳断裂意外,有4人受困船舱。


据台媒引述日本NHK新闻报道,2艘渔船一共载有10人,其中2名船长为台湾人、8名船员为印度尼西亚人,目前已知1名台籍船长和5名船员已自行上岸,还有4人受困船舱。


报道称,台当局在接获消息后与那霸当局联系,并由那霸海上保安部展开搜救,但由于当地狂风暴雨,能见度非常差,因此暂停搜救行动,至今日(14日)清晨尚无进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