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食品店食物引发多人大肠杆菌感染 一名女童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15 13: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埼玉、群马县一副食品连锁店销售的食品引起多人大肠杆菌O157感染,其中一名3岁女童于日前死亡。


据报道,该女童生前曾食用从前桥市副食品店“derisyasu六供店”购买的食品,并从体内检出了O157。这是此次食品中毒案件中首个死亡者。


今年8月,共有20人因食用“derisyasu”的副食品出现O157感染症状。其中9人从六供店购买。当地卫生部门8月下旬入店调查后指出,菜刀以及砧板的使用中存在卫生管理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