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蔬菜只卖1日元 日本两家超市涉嫌恶性竞争被警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15 13: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由于萝卜、豆芽等蔬菜在超市只卖“1日元”(约6分钱),涉嫌违反独占禁止法(非法廉价销售),日本公正交易委员会将对爱知县内两家超市提出警告。根据“独禁法”,价格过低的销售行为涉嫌不正当妨碍他人公司经营是被明令禁止的。


被警告的公司分别是Kanesue商事公司和Waisutoa公司,两家公司同在爱知、岐阜、三重等三县经营着多家超市。


有关人士透露,两家公司于5月中旬在爱知县犬山内的各自店铺中,将6种蔬菜以1日元的价格贩卖。Waisutoa公司在4月末开设了分店,与Kanesue公司的竞争愈发激烈。到公正交易委员介入为止,这场1日元大战持续了约1星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