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希望参与更多的演唱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18 14: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4人女子团体BLACKPINK参加了2日在日本琦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时尚节“第25届东京Girls Collection 2017 AUTUMN/WINTER”(以下称TGC)。她们在后台接受了Modelpress记者的采访。


能参加“TGC”感到“十分荣幸”


记者:你们已经参加了“TGC”和“神户Collection”两个活动,日本东西部两大女子盛典都有你们的身影,感想如何?


金智妮:能参加这两项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动,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因为是在日本出道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典,我们非常努力地想让粉丝看到我们最棒的一面。


记者:你们是最近才在日本出道,自你们出道前开始,就有许多女性模仿你们的穿衣风格和时尚妆容,掀起了一股“BLACKPINK现象”之风,由此可见你们的人气之高。你们对此有所感触吗?


金智秀:现在还没有太明显的感觉。自我们在日本出道后,能参与如此精彩的活动,很快就和粉丝们有所接触,周围的人们也说我们在日本的出道十分成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


朴彩英:因为我们是刚来日本不久,没有太多能和粉丝们交流的机会,能参加TGC这样的活动我们十分开心,我们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发展。


记者:今后还会在日本参加什么样的活动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