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音频服务喜马拉雅进入日本市场 计划最快明年开始收费服务

作者:宋星  来源:TechWeb.com.cn   更新:2017-9-19 9:2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报道】9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进入日本市场,日本版“Himalaya”(喜马拉雅)已于昨日上线。



喜马拉雅


目前用户将APP下载至手机,即可免费收听书籍朗读及相声等音频。运营公司力争年内获得300万注册用户,计划最快明年开始部分收费服务。


日本版目前约有6万个音频数据,包括专业人士朗读的宫泽贤治《银河铁道之夜》以及太宰治的《奔跑吧,梅勒斯》等书籍。今后计划与演艺公司签约增加相声及落语(单口相声)等。


目前,日本国内提供音频服务的有“FeBe”及美国亚马逊等,“Podcast”(播客)也在网上提供部分广播节目。


资料显示,喜马拉雅于2013年3月上线手机客户端。喜马拉雅FM同时支持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车载终端、台式电脑、笔记本等各类智能手机和智能终端。


在喜马拉雅上,有新闻资讯、电视电台节目、音乐mp3、有声小说、英语、相声、评书,还是财经股票、教育培训、健康养生、社科人文、儿童故事等等内容。(宋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