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3名中国人在日本被捕 涉嫌盗用他人购物网站积分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和《日本经济新闻》9月19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网络犯罪对策课9月19日公布,逮捕了两名中国人,分别是日本专科学校学生于冰冰(24岁)和职业不详的张凤阳(27岁)。两人涉嫌盗用他人购物网站积分并骗取商品。


此外,另有中国籍无业人员魏星容(23岁)涉嫌利用购物网站积分骗取约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57.7元)的医药品,也被警方逮捕。警视厅网络犯罪对策课认为这3人属于同一团伙,通过倒卖骗取的商品获利。


2016年10至11月,于冰冰等人涉嫌利用他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家电量贩店网站,使用他人积分在店面申请购买数码相机和音响设备(总价约5481.7元人民币)等。


警视厅网络犯罪对策课认为,团伙成员可能是通过黑客手段从家电量贩店盗取了会员的个人信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