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7-11将在日本设置“自动贩卖机便利店” 行业竞争日益激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0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连锁便利店7-11日前表示将在日本国内设置饭团、面包等的自动贩卖机。近期首先在东京市内放置5台试运营,预计到2018年2月末增加至100台,2019年2月末达到500台以上。


7-11自动贩卖机两台并排放宽度约2米,高1.8米,销售饭团、三明治等约75种商品。贩卖机内设置有4个温度区,可以保持商品的新鲜度。超过销售期限的商品将自动下架,仅限现金结算。贩卖机将由附近的7-11便利店负责管理运营,原则上店员一天补给一次商品,同时收回现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