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热带风暴“泰利”袭击日本 已致2人死亡3人失踪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热带风暴“泰利”自17号下午在日本高知县二次登陆后一路北上,今天上午在北海道桧山地区第三次登陆。日本NHK电视台的报道说,根据日本警方和消防部门的消息,截至目前,“泰利”带来的恶劣天气已导致2人死亡、3人失踪、受伤人数则上升到38人。


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泰利”在北海道函馆以西70公里的海上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向北及东北方向推进,目前测得最大瞬间风速162公里每小时。北海道以及日本东北部分地区都已进入风暴域内。预计“泰利”今明两天将给北海道全境以及日本东北部地区带来大风暴雨天气。


目前在北海道的福岛町千轩地区,测得12小时的降水量超过200毫米,超往年9月同期全月降水量的80%。此外,北海道和岩手县还有多条河流超出警戒水位,决堤泛滥的可能性很大。与此同时,北海道南部地区多地还遭遇了暴风侵袭。


目前,北海道和东北地区多地都已发布了疏散劝告,日本气象厅呼吁民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谨防泥石流、山体滑坡、河水泛滥以及狂风巨浪等带来的危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