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战狼2》走进日本 细节被网友质疑故意夸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7 16: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来自猫眼电影


10月28日起,《战狼2》将在日本东京、大阪的艺术院线进行公映,此次是日本艺术院线的馆长精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4片影片,而《战狼2》成为首部推荐影片,“亚洲史上票房收入第一位!能在日本看到这部超火的作品,不要错过这个珍贵的机会!”



在此次《战狼2》的日本预告和海报中,都主打了军事风,激战、爆炸的场面的令人热血沸腾。但是有一点却遭到很多网名的吐槽,预告片中用大字幕打出,“3人VS 1万人”,被网友理解为是被故意夸大,网友戏称,“是不是要拿出汇率换算一下?”



《战狼2》在海外多地公映,根据Boxoffice mojo的数据,《战狼2》在北美获得272万美元票房,占总票房的0.3%。另外,澳大利亚获得8.1万美元票房,新西兰获得11.2万美元,英国获得3万美元,华人较多的东南亚地区票房暂时没有计入,香港地区票房突破700万港币。



虽然和内地票房成绩相比,海外票房成绩只是九牛一毛,但这无疑为《战狼2》打出了国际口碑,或许也会为它争夺奥斯卡增加几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