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员 武田铁矢、仲间由纪惠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以校园为题材的日本影视剧不胜枚举。日本某网站近日便对“哪位演员最最适合饰演教师”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下:



第1名:武田铁矢


代表作:《3年B组金八先生》


武田铁矢的代表作《3年B组金八先生》首播于1979年,是一部校园题材电视剧,共有八季。在该剧中饰演学生的上户彩、平爱梨、高畑充希、龟梨和也、萩原圣人、浅野忠信、滨田岳等人后来都成为了知名演员。


在剧中,武田铁矢饰演的金八先生总是满怀关爱地对待问题学生,这种温柔的方式也感动了许多人。金八先生曾说过很多名言,例如:“‘人’这个字是相互支持才成为了人”、“不一定非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但是,请一定成为一个给人好感的人”、“不是所有的事情靠道歉就能解决,但不肯道歉的人是最差劲的”等等,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