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作者:姜俏梅 蓝…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1月8日电(记者姜俏梅 蓝建中)日本一架运输物资的直升机8日下午在群马县坠地并起火,机上4人全部死亡。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目击者说,看到一架直升机在群马县上野村的一座桥上低空飞行,随即坠落起火。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失事直升机隶属于东邦航空公司,是一架AS332型直升机。东邦航空公司已确认,机上载有4人。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群马县上野村当日阴天无雨,风速为每秒0.8米,群马县境内并无强风和雷电警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