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同名同姓者聚会挑战世界纪录 均名为“田中宏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4 10: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0月28日,东京举行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同名同姓的人在同一时间内聚集在同一地点。当天,来自日本各地的87位名为“田中宏和”的人聚集在涉谷,虽然没有达成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寻找“田中宏和”的活动始于1994年。当年,东京一名公司职员田中宏和在一次专业棒球选拔活动上发现了一名与自己同名同姓的选手,十分吃惊,从此便开始在全国寻找与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在10月28日的聚会上,有律师田中宏和、美容师田中宏和……而在当年的棒球选手选拔活动中排名第一的那位田中宏和也来到了现场。另外,还有从北海道函馆赶来的中学生田中宏和,年纪最大的是来自岐阜县土岐市的75岁的田中宏和,他为了来参加这次活动,有生以来第一次乘坐了新干线。田中宏和们表示:“大家并不会觉得陌生人,我们一见面就觉得彼此好像是远房亲戚。”


12年前,美国164位 “Martha Stewart”同时聚集在一起,创下了同名同姓同时在同一地点聚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以姓名的罗马字表记为准进行计算的,因此发起人田中宏和表示,今后将不再拘泥于汉字,召集更多名为“tanaka hirokazu”的人,3年后再次挑战世界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