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红白歌会名单曝光 岚、关8、福山雅治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7 8: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白歌会名单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第68届红白歌会出场名单公布!本次共46组艺人,岚、关8、福山雅治、AKB48、仓木麻衣、西野加奈、星野源、椎名林檎等在列。


红白歌会在日本就相当于中国人的春节联欢晚会,日文全称红白歌合战,由日本广播协会(NHK)每年举办,是代表日本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当代日本不过旧历新年,所以在公历每年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举办歌会,迎接新一点的到来。红白歌会参赛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旺、人品好并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按照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其中女歌手组成红队,男歌手组成白队。比赛通常由红队歌手首先登场,之后两队歌手交替上场,参赛者可以是一人独唱,也可以是多人组合。


今年的红白歌会名单中,Hey!Say!JUMP、三浦大知、TWICE、Little Glee Monster等则是首次登上红白!明年将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没有出现在红白名单之中。红组主持人是有村架纯,白组主持人为二宫和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