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国际北陆工艺SUMMIT”展在日本富山开幕 集中展示北陆地区的工艺水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7 16: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作为向外界传递日本北陆地区工艺魅力的“国际北陆工艺SUMMIT”的主要展览活动,“世界工艺100选”展“与原材料对话的艺术和设计”展16日在富山县美术馆开幕。


凝聚了超群的技艺与光彩照人个性的大约200件作品出现在展会现场,深深吸引了入场观众。两大展将会持续到2018年1月8日。



“国际北陆工艺SUMMIT”宣传海报(资料图)


为了向世界介绍日本的文化,富山、石川、福井北陆3县联合日本文化厅特意推出了北陆工艺展。


“世界工艺100选”展的展出作品是50岁以下作者当中公开招募展“U-50国际工艺AWARD” 的入选作品,以及北陆地区国宝级人物的作品。


“与原材料对话的艺术和设计”展则是为按主题介绍现代美术家和设计师将纸、金属等原材料本身具有的味道发挥到极致的作品。(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