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将实行全面禁烟条例 东京吸烟者举行署名反对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11月20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2017年9月,为了防止被动吸食二手烟,日本制定了处罚条例,除去30平方米以下的酒吧等,所有饮食店及娱乐场所将实行全面禁烟,但可以设置专门房间供客人吸烟。


11月20日,对于这一条例,由香烟经营商及饮食店员工等组成的约30人的团体,在东京新宿站前,呼吁大家署名反对。反对者们认为,“该吸烟、分区吸烟还是禁烟,饮食店有自由制定的权利。”


反对者们还表示,该条例实施后将预示着人们将再也无法一边就餐、喝酒一边吸烟,所以这一条例是过度限制了吸烟,大多数的吸烟者都署名进行了反对。


一位72岁的男性表示,“吸烟史已经有40年了,条例实施后,将没有地方可以吸烟,至少应该给我们一个分区吸烟的选项。”


这项署名反对活动将持续到12月末,活动结束后,将提交给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编译:许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