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界访华团抵达北京 探索携手开拓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22 7: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日本的日中经济协会、经团联、日本商工会议所组成的联合访华团11月20日抵达北京。参加访华团的企业相关人员总共约250人,为迄今最大规模。当天召开了旨在扩大经济交流的与中国企业高管的会议。围绕以亚洲为中心对第三国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开发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展开了交流。访华团将在北京停留至23日。


日本方面,贸易公司、机械设备建设公司、物流企业的高管等出席了会议,提出的意见包括“在完善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的机械设备方面,日中企业可以展开合作的领域众多”、“在港湾管理系统领域,存在日中企业共同扩大商机的可能性”等。


报道称,对此,中国方面不少意见希望与日本企业展开合作,比如认为日本在城市规划方面拥有卓越的经验,希望给予帮助;想与日本的贸易公司合作开拓第三国市场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