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六名大学男生涉轮奸却未被起诉 网友表不解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11-29 17: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六名大学男生涉轮奸却未被起诉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电视台11月29日报道,因灌醉女大学生并实施轮奸的嫌疑被书类送检的6名庆应大学男生,28日被横滨地方检察院决定不予起诉。检察院没有公布不起诉的原因。


去年9月,这六名男生在神奈川县叶山町的合宿宿舍将一名未成年(日本成年为20岁)女大学生灌醉,并对其实施轮奸。


这六人是举办“MISS庆应”选美活动的社团“广告学研究会”成员。去年10月,庆应大学以“允许多名未成年学生喝酒”等为由解散了“广告学研究会”。六名涉事男生中,3人受到无期限停学处分。


关于检察院不予起诉的判断,日本很多网友表示不解,有的评论说“难以置信,难道不应该惩罚吗”“这是因为父母有能力让检察院不起诉吧”,还有的说“日本的司法完了”。(徐艺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10年后日本顶尖艺人提名中必有

    日本水陆两用巴士在东京台场正

    GOT7队长JB日本巡演仍心系家乡

    丰田最新机器人可与操作员动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