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桐谷美玲主演电影《复仇女孩》 “乖僻女”向前任男友复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4 13: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桐谷美玲主演的电影《复仇女孩》(12月23日上映)预告片和海报日前向观众公开。


桐谷饰演了一名参加“MISS东大”选美、“有帅哥男朋友”、除性格外都很完美的“乖僻女”宝石美辉。她努力演绎了一个为向前任男友复仇,立志要当上女首相,可爱、多才多艺而又与众不同的女性角色。


这部电影的导演为三木康一郎,他曾执导的《植物图鉴 命运之恋》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他的新作《蒙面系 NOISE 》也在11月份刚上映。


桐谷美玲因失恋而进入政坛


此次,伴着JY(知英)作词的电影主题曲《Secret Crush~不能放弃恋爱》的电影最新预告片制作完成。有“MISS东大”、“选美大赛”“读者模特连续3年封面人物”等代名词的宝石美辉被出生于政治世家的斋藤裕雅(清原翔饰)狠狠甩掉,遭遇人生最大的失恋,以至于搞得自己头发、衣服十分凌乱,发出声嘶力竭的呐喊。比任何人自尊心都强的美辉立志当上首个女首相,下决心“再相遇时,就将那家伙像垃圾一样扔掉!”她与政治塾工作人员俊也(铃木伸饰)一起参加选举活动。在预告片中,首次解禁的雨中分发纸巾和街头演说的政治活动场景引人注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桐谷美玲主演电影《复仇女孩》

    尺八 一声一世演奏会开演 小凑

    “00后”从日本手里夺回冠军,

    日本爱子公主近照公布:苗条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