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一小学食物混入刀片 此前还有死蟑螂和死老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12-9 9: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冲绳时报》12月8日报道,日本冲绳县冲绳市的一家供餐中心7日被爆,在11月20日向当地一小学提供的食物中混入了刀片,但当时并未按照规定进行通报。


报道称,混入供餐的刀片长约9毫米、宽5毫米,当天被一名六年级学生食入口中。该学生察觉到食物中有异物后立马吐出,未受伤。学校当天与供餐中心联系并展开调查,后经核实后确认是供餐中心后厨切片机上的部分破损刀片。


报道称,供餐中心员工事发当天在清洗切片机时发现刀片有破损,但并未按照规定阻止供餐,也未履行向有关机构通报的义务。冲绳市教育委员会事后说明称,由于考虑到供餐配送已经结束,且一部分学校已经开始用餐,因此该供餐中心并未通知阻止用餐。


事发翌日,冲绳市教委向当事学生与其家长道歉,但并未向全体家长予以说明。市教委表示,将公布今后的应对措施并向家长道歉,也将向县教委提交报告。


据报道,该供餐中心每日向冲绳市内的5所小学、3所中学共提供5200餐。12月5日又被爆出向上述事件的事发学校提供的餐具中有蟑螂尸体。10月4日则在洗碗机排水口被发现有死老鼠。该供餐中心均未就这两起事件向冲绳县教委或家长进行通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AKB48携手PRODUCE101将推秋元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