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野地区带来巨大商机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12-22 10: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12月20日,日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香香 ”正式与广大民众见面。“香香”效应为当地带来巨大商机。在此之前的19日,上野地区的百货商店内,前来购买各式各样大熊猫相关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其中,上月刚开张、集中展示贩卖与上野有关商品的“上野案内所”内,加入熊猫设计元素的手帕、日历以及日式点心等,吸引了巨大的人气。在开张之初,店内与熊猫相关的商品只有约40种,而现在已经增加到了60多种,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3成左右。该店还配合“香香”正式公开的时间,从19日开始举行“快乐熊猫周”活动,活动期间店内还分发设计独特的限量版饮料。


从埼玉县川口市前来购物的女性说,“虽然我没有抽中参观‘香香’的机会,但在它长大之前希望一定要有机会看一次。今天我买完东西就要回去了”。


在松坂屋上野店负责销售工作的木村隆之表示,“最近销售额增长十分稳定。我希望各位参观者在看完大熊猫之后,还能继续享受购物的乐趣”。至明年2月底,这家商店将对持有上野动物园门票或是年票的顾客,提供打折减价或赠送赠品等优惠活动。



当地商店街也变得热闹非凡


在熊猫“香香”正式与公众见面之前的19日,当地的商店街也进行了纪念商品贩卖等活动,为“香香”的公开预热。


其中经营鳗鱼饭的老字号,推出了以鸡蛋和鱼肉松为原材料制成的,大熊猫形状的儿童套餐便当。


而另一家咖啡店也从18日开始,连续5天推出以“香香”的脸为原型的手工“熊猫面包”。这家店还将于19日,对到店的前100名顾客免费赠送绘有大熊猫“力力”、“真真”和“香香”一家图案的徽章。


除此之外,上野观光联盟还开发了利用CG技术再现“香香”形象的手机应用,并于18日起提供下载。只要启动了这个应用软件,“香香”的立体形象就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使用者还可以利用该软件与“香香”合照。


上野观光联盟的会长二木忠男表示,“希望上野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和大熊猫有关的东西”。(实习编译:郑瑞雯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AKB48在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上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