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7 18: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龙(右)和深见东州(左)一见如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艺术大师深见东州(又名半田晴久)的年度展览日前在东京举行,深见东州更邀请到成龙亲临参与。虽然是初次见面,成龙和深见东州却一见如故,他们都热爱和平,献出大爱,对慈善工作不遗余力。


展示的作品包括了深见东州所创作的音乐艺术画作和合作的钟表珠宝品牌等,国际巨星成龙和美国著名歌手Michael Bolton更担任宣传大使。活动中,观众与台上的表演者一同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深见东州对慈善的不遗余力都是国际闻名的,最特别的是,他非常喜爱中华文化,而且对中国的慈善工作深具感情和努力投入,自上世纪90年代起,他已为中国贫困地区建立了超过130所春蕾小学。


在众多中华文化与工艺中,深见东州对“龙”的主题兴趣尤其浓厚,所以他最近与香港陀飞轮品牌万希泉合作,制作由香港才华珠宝设计师庄莎娜所设计的龙凤情侣特别版陀飞轮手表,以庆祝是次圣诞节活动。由于对龙的钟爱,深见东州表示十分荣幸能邀请到成龙亲临参与是次活动。


虽然是初次见面,成龙和深见东州却一见如故,他们都热爱和平,献出大爱,对慈善工作不遗余力。成龙很高兴得知深见东州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并在中国做了大量慈善工作,希望将来能邀请他到中国参与其举办的慈善活动。当天成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说:“我们生活在地球村上,应该要互相帮助。我在小时候很穷,不爱理会其他人,随后很年轻便打响了名堂,由于自己曾经穷过,因此赚到钱便去花天酒地。但自从参与了慈善工作之后,慈善教会我如何做一个人、如何去看这个世界、如何去对人、对事和对物。我才知道一个成功的人,不在于你的力量有多大、你的身家有多丰厚,而是你真正帮助了多少人!慈善工作差不多是我的终身职业,每当没有拍电影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用于慈善工作上。我觉得最幸运的地方,就是全世界的影迷也跟我一起做慈善!很感激一班忠实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苗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陆王》最终回超20% 2017最受

    梶浦由记将于来年2月退社 Kala

    日媒慌了:日本人才涌入中韩 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