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兵库县赈灾公营住宅有64人于去年“孤独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1 20: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经过与日本兵库县警方确认后得知,去年在该县为阪神大震灾受灾群众而建设的县内灾害复兴公营住宅中,出现了64起“孤独死”事件。“孤独死”人员的平均年龄为75.6岁,其中46人病逝、 6人自杀、另外有5人因洗澡溺亡等等。


据该县有关部门透露,截止于去年1月,灾害复兴公营住宅有273栋。独居身亡的人都被县警归为“孤独死”一类。但是现在由于受灾人士的死亡和转居等原因,其内部已经住进了非受灾人士,以至这些孤独死的人当中不全是受灾群众。


此外,在这些“孤独死”之人当中,有6人是去世1个月以上才被发现的。例如神户市中央区的一名77岁女性是在管理员报警后才被警方发现,发现时倒在玄关处,而她距离去世的时间已经过了4个半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