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宫崎葵婚后出席新CM发布会 幸福笑容挡不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17 20: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23日与V6成员冈田准一(37岁)结婚的女演员宫崎葵(32岁),于1月16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MY NAVI 转行”新CM发布会。刚开始新婚生活,宫崎对于今年一年的目标是“学习和服的穿法”。


宫崎左手无名指上没有戴戒指,满脸幸福笑容,身穿轻盈的裙装出现在会场。在1月22日开始播放的新CM中,宫崎饰演“支持新的生活方式的神秘旅行者”。


发布会上宫崎说道“我想学习和服的穿法。2年前自己能穿上和服,但是现在完全忘记了。我很向往穿着和服的生活,目标是能穿着和服外出。正月里能穿着和服跟家人见面,在庆祝的场合能穿上漂亮的和服出席”。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在问结婚相关的问题时就会说道“恭喜结婚!”,宫崎连续回复了3次“谢谢!”。对于“你幸福吗?”的问题,宫崎面带幸福的笑容,很快地点了点头。最后宫崎面带笑容离开了会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