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外遇对象与柴咲幸面容相似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19 13: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8日发售的《周刊文春》中曝光了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59岁)外遇一事。根据该杂志报道,外遇对象是东京都内有名的诊所“大蒜注射”中工作的护士,是一名外貌与柴咲幸有些相似的单身母亲。小室所属事务所表示本人将在近期会见记者。


小室哲哉的妻子是音乐组合globe的KEIKO(45岁),在11年10月份因膜下出血昏倒,现在仍处于康复训练中。


根据运动日刊杂志的取材,该女性在演艺圈中广为人知,有不少顾客都是名人。根据演艺圈关系人士称,这名女性会根据顾客的要求到工作现场或者住宅为其上门服务,并不只有小室拥有特权,只要对方很忙碌她就会上门服务。


另外,女性的外貌与柴咲幸有些相像,杂志中刊登的女性照片也能看出是个标准的美人。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相关人士的评语写道:“她的性格开朗认真,但同时也拥有成年女性特有的性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