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一中国人涉嫌携1639张伪造啤酒券入境日本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    更新:2018-1-31 16:3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茨城县石冈警署近日以涉嫌使用伪造有价证券等为由,逮捕了试图在茨城机场将伪造的“啤酒共通券”带入日本境内的中国籍个体户秦麟书。横滨海关鹿岛支署1月30日以涉嫌违反《关税法》(进口违禁产品未遂)等为由,向水户地方检察厅举报。


伪造券做得与真券极其相似,但文字上有所不同,比如“キリン”被写作“キリソ”、表示朝日的“アサヒ”被写作“アサビ”等,能看出文字标示存在明显出入。


据报道,秦麟书涉嫌去年12月12日乘坐上海出发的航班,在抵达日本茨城机场时,将1639张伪造的啤酒共通券(价值115.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藏在箱包内,试图携带入境。


海关职员在检查时发现并判断啤酒券为伪造物,遂于翌日13日将其逮捕。之后,秦麟书被以使用伪造有价证券罪起诉。海关等方面认为此举可能是有组织地企图将伪造券带入日本境内,正在展开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