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祈祷落幕时》连庄 三部新片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2-10 13: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羊之树



不能犯



三块广告牌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8年2月3日-2月4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祈祷落幕时 东宝 1.27 2 335
2 - 羊之树 Asmik-ace 2.3 1 213
3 - 不能犯 Showgate 2.1 1 296
4 2 全球风暴 华纳 1.19 3 584
5 4 帕丁顿熊2 KINO FILMS 1.19 3 317
6 5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迪士尼 12.15 8 937
7 3 爱上谎言的女人 东宝 1.20 3 284
8 - 三块广告牌 福斯 2.1 1 127
9 6 王牌特工2:黄金圈 福斯 1.5 5 673
10 7 跨越8年的新娘 松竹 12.16 8 320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2月份的第一个周末,《祈祷落幕时》轻松获得连庄,影片在公映的第二个周末,动员观众13万6000人次,票房收入1亿7700万日元。2月1日是每个月一次的票价优惠“电影日”,影片在这一天的票房成绩好过平日。截至2月4日,《祈祷落幕时》累计动员观众58万800人次,累计票房收入7亿2204万4900日元。


同时,上周末还有三部上榜新片,它们依次是锦户亮主演《羊之树》,改编自同名漫画、松坂桃李主演的《不能犯》,第90届美国奥斯卡热门影片《三块广告牌》。


新上榜排行第二位的《羊之树》,是由山上龙彦原著、五十岚三喜夫作画的漫画《羊之木》改编的真人电影。在平静的港町鱼深市,根据新假定释放制度,6名刚出狱的服刑者住到了该城市。月末一(锦户亮 饰)被任命为接受服刑者们的负责人,但这些移居者们的过去却不被告知当地的市民们。与此同时,月末一所思念的同班生石田文(木村文乃 饰)也回到了鱼深市,犯罪者们这一“异物”般存在与港町的人们之间的日常开始发生偏移。


影片在213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9万5478人次,票房收入1亿2914万7000日元。这一成绩为锦户亮主演《想要拥抱你》(最终票房收入15.1亿日元)同期成绩的46.7%。《羊之树》观众男女比例为29:71,年龄层分布比较均匀,10-19岁观众占比7%,20-29岁占比22%,30-39岁占比20%,40-49岁占比22%,50-59岁占比18%,60-69岁占比9%。在观影动机调查中,“喜欢故事和设定”的理由占比39%,“喜欢惊悚悬疑类型片”占比47%,“喜欢主演阵容”占比39%。发行方Asmik-ace看好《羊之树》最终票房可以迈过10亿日元。


第三位是新上榜的《不能犯》,改编自宫月新原著、神崎裕也作画的同名漫画,片名是刑法概念,从行为性质上看,意图实施的犯罪结果,显然不可能实现的行为,犯罪不成立,行为人也不作为犯罪者接受惩罚。主人公宇相吹正(松坂桃李 饰)是追杀在社会作恶、以及失去人性的恶人,他在SNS上被称为“电话亭之男”,身份、经历不详,身穿黑色西装,只要写清楚联络方式和理由贴在电话亭,他接到委托就会用疾病、自杀、事故等方式除掉目标。影片在2月1日星期四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9万3000人次,票房收入1亿2800万日元。这一成绩为松坂桃李主演《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最终票房收入14.8亿日元)同期成绩的55%。《不能犯》首映四天累计动员观众15万7000人次,累计票房收入2亿400万日元,预计最终票房可以迈过10亿日元。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三块广告牌》,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奥斯卡奖项提名,该片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影片在127块银幕小规模公映,首映动员观众3万6850人次,票房收入4986万9000日元。本片也是2月1日星期四公映,首映四天动员观众6万7460人次,票房收入8535万9600日元,发行方福斯认为“不论奥斯卡奖最终结果如何,影片在日本最终票房有望突破5亿日元”。


公映三周的《全球风暴》累计动员观众64万2059人次,累计票房收入9亿115万100日元。公映五周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累计票房收入15亿日元。公映八周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累计票房收入72亿日元。同样是公映八周的《跨越8年的新娘》,累计票房收入26亿日元。落至排行榜外、排行第十一位的《镰仓物语》,累计动员观众243万815人次,累计票房收入30亿5124万300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吴宇森导演新版《追捕》,绫濑遥主演浪漫喜剧《今夜在浪漫剧场》,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