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包观光船为山田优庆生 细数日本宠妻男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2-12 20:3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艺人大多早婚,爆红男神随时都会宣布结婚,不过婚后变宠妻狂魔,又掀起网友热烈讨论。例如向井理曾自曝是大男人主义,婚后帮怀孕老婆做家事,小栗旬包观光船为老婆庆生,以下各路男神宠妻举动再度狂圈粉丝!


向井理单身时在杂志专访中表示,自己是“跟着我就对了”的大男子主义类型,还分享结婚观,“我希望家里一直都要有个人守着,这样才能安心工作。”他2014年和国仲凉子结婚,迎接长子出生后,转变成全心为妻儿奉献一切的丈夫,不但什么工作都愿意接,而且妻子生第二胎时,更主动做家事、帮孩子换尿布等,一家人外出到超市买菜,主动抱着孩子等妻子结帐,相较于过去的霸气宣言简直判若两人。


花心闻名的小栗旬婚后转性,对爱妻山田优和两个孩子相当疼爱,妻子迎接33岁生日,尽管忙于宣传电影《银魂》,也不忘包下日本屋形观光船,为老婆举办生日趴!他同时邀请圈内好友一起庆祝,包括室刚、金子统昭等人,尽管没有社群网站,仍在朋友晒照时露脸了,小俩口特地穿浴衣合照,闪瞎大批网友。


DAIGO和北川景子结婚2年多,却各自忙于工作经常分开,为此都主动制造见面机会,例如老婆拍电影需要去北海道一个月,当时自己也有休假,“我的寂寞已经到了极点(好想见老婆),所以就飞去北海道了。”事实上,他当时一身黑衣,加上戴口罩突然出现片场,加上电影是悬疑片,还被剧组笑说“好像犯人。”


藤冈靛打破了已婚掉粉惯例,成为日本娱乐圈中的人夫男神,爱妻和孩子都定居印尼雅加达,有空就飞回去团聚。他曾在综艺节目《闲聊007》分享与妻子的轶事,老婆曾带流浪儿到超市,拿购物篮交给小朋友时说“想买什么都可以哦”,同时交代“不能买武器、毒品喔”,当他讲到此处忍不住大赞“第一次见到这种人!”这一段发言也被网友称赞“好帅哦!”


东出昌大和渡边杏因为晨间剧《谢谢款待》假戏真做,后来结婚陆续生下一对双胞胎,紧接着又再迎接儿子出生,一家五口非常幸福。其实妻子生第一胎时是早产,为此他亲自下厨做饭,包括洗衣服、外出采购都自己包办,好让老婆可以不用劳动安心休养身体,连买东西都听老婆要什么才拿,对家庭彻底奉献的态度,被日媒大赞优质好老公。ETtoday/文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