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冈田结实首次主演推理剧 不断揭开案件背后的迷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 19:3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冈田结实将首次主演朝日台电视剧《交给静婆婆吧》(第1集3月23日晚11 : 25播出/第2集3月30日晚11 : 15播出),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最近,第2集剧情的一部分被报道公开,冈田就此表达了自己的干劲。


该作品讲述的是正义感120%同时还是法学专业的半吊子学生的高远寺円(冈田结实饰演),和搜查课刑警葛城公彦(要润饰演)组成搭档,在原裁判官也就是高远寺円的祖母静(草笛光子饰演)的帮助下,不断解开案件之迷的故事,是一部推理剧。该剧改编自被称为“剧情急转直下的帝王”的推理作家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说,故事内容既具有娱乐性,最后的结局又出乎预料。冈田曾出演过电影《伤痕累累的恶魔》(2017年),但这次是她首次挑战电视剧。



冈田结实的目标“想成为能让观众满意的女演员”


关于首次挑战电视剧,她表示“因为之前没有拍过电视剧,所以没有对比对象,不过因为是推理剧,观众会集中注意犯人留下的一个个线索,也能够让观众一起思考、转移视线、试着接触等,在这些地方都不同于观众平时看的电视剧,所以每一个动作都很重要。因为很难,有时并不顺利,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向井理与上户彩共同主演新剧扮

    AKB48横山由依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前NMB48须藤凛凛花高考落榜 明

    冈田结实首次主演推理剧 不断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