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HKT48巡回演出插入原创短剧 指原莉乃出演性感女教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 20:0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出演原创短剧女教师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偶像组合HKT48于25日在神户世界纪念大厅举行了时隔10个月的首次巡回公演“HKT48春季巡回演唱会 2018 ~这就是博多的做法!~”的首日演出。


演唱会中间穿插了一场由多名成员共同演绎的短剧。原创短剧的作者田岛芽瑠(18岁)表示,“以前就曾想过创作短剧脚本”,她还表示:“这次的剧本是为了HKT48特意写的。”该短剧是一部以女子高中的社团活动为主题的校园电视剧风格作品。


短剧中,指原莉乃(25岁)出演了性感的女教师一角。指原莉乃身着超短裙,还连续摆出搞怪的性感姿势。指原虽然向田岛抱怨称:“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搞怪的元素,感觉很不好演。”不过,当看到指原扭着身体表演的很起劲时,田岛表现出很满意的表情说:“她演出了我想象中的好色老师的样子。”


就在短剧刚刚讲述主人公宫脇咲良(19岁)在学校里成立一个偶像部的时候,身为司会的田岛宣布:“接下来的剧情请看晚上的公演”。戛然而止的演出引得的粉丝们一齐发出:“诶”的惊叹声音,显示出对短剧的意犹未尽。(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向井理与上户彩共同主演新剧扮

    AKB48横山由依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前NMB48须藤凛凛花高考落榜 明

    冈田结实首次主演推理剧 不断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