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调查:2018关西圈最想居住的街区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0 20:5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吴颖)日本住宅信息网“SUUMO”的“Recruit住宅”公司近日以居住在关西圈的20 ~ 49岁的4600名男女为对象,就关西圈最想居住的街区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在14日公布的“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榜2018 关西版”中,人们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第一名是兵库县“西宫北口”(阪急神户线),连续6年称霸。第二名是大阪府“梅田”(地下铁御堂筋线),第三名是神户县的“神户三宫”(阪急神戸线)。


令人瞩目的是滋贺县“草津”首次闯进排行榜前10。草津从2016年的19位、2017年的18位迅速蹿升至今年的第10位。其原因是距离京都站约20分钟交通便利,以及2017年车站前大型商业设施“A SQUARE”改装完毕。选择草津的人士中8成为滋贺县民,前往京都及大阪上下班人数众多使排名上升。草津能进入排行榜的另一个原因是还得到了育儿家庭的大力支持。


■2018年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榜 关西版


1 兵库县·西宫北口 阪急神户线


2 大阪府·梅田 地铁御堂筋线


3 兵库县·神户三宫 阪急神户线


4 大阪府·难波 地铁御堂筋线


5 大阪府·千里中央 北大阪急行


6 兵库县·夙川 阪急神户线


7 大阪府·天王寺 地铁御堂筋线


8 兵库县·冈本 阪急神户线


9 大阪府·江坂 地铁御堂筋线


10 滋贺县·草津 JR东海道线


※排行榜为车站名,由SUUMO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第三度嫌疑人》发布中文版官

    日本修改豆腐保存标准 部分豆腐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