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长崎大学医院全面禁烟 禁止带香烟和烟具进入院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8 16: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日本《长崎新闻》报道,为实现“无烟医院”,长崎大学医院不仅禁止医院内禁烟,还禁止携带香烟和吸烟相关工具进入院内。22日,该医院还专门设置了写有“禁烟实践医院”的告示牌。



长崎大学医院(资料图)


设置告示牌也是该医院在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所采取的“无烟医院宣言”的举措之一。为防止被动吸烟,该医院自2008年起在医院内全面禁烟。但是,也有医院相关人员带入烟草在院外吸烟,导致医院周围被动吸烟的情况出现。


在当天举行了的揭幕仪式上,长崎大学医院长增崎英明表示,通过设置提示牌希望大家能认识到戒烟的重要性,能够起到预防被动吸烟的作用。(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