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子在台湾街头为女主播"下跪切腹"0.3厘米

作者:赵衍龙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8-4-1 17:3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一男子在台湾街头“下跪切腹”,原因是...)



【环球网综合报道】昨日下午,台北市南港区软件园区发生一起日本籍男子持刀下跪切腹事件,吓坏现场不少民众,发生了什么?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截图


台媒4月1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昨日下午3时许,接获民众报案称南港软件园区有男子自杀,警方获报后到场,随后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包扎后送医。


初步了解,该名男子48岁、日本籍,其一直心仪一名直播女子——台湾女模周盈欣。但是,后来周盈欣没有再继续直播,而是转为了秀场女模(show girl)。



该男子在得知周盈欣正在南港软件园区进行商展之后,特地前来会见。



见到心仪的直播主之后,与她简单聊了几句,但却表示,担心未来看不到她直播“心情受到严重影响”,之后便拿出水果刀,当面欲切腹自杀,所幸被及时制止,只在腹部花出0.3厘米的伤口。




针对此事,周盈欣随后也在脸书上向大家报平安,并呼吁大家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其在文中称,“终于结束最后一天活动,今天活动发生小插曲,希望大家要多多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做出会关心你的人担心的事情,多为家人、朋友、自己想想,你们说好吗?”


目前,该男子被送医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日本在台协会”已经介入此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