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寻梦》夺冠 《哆啦A梦》票房破42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5 9: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2 寻梦环游记 迪士尼 3.16 3 511
2 1 宝贝老板 梦工厂 3.21 2 322
3 3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 东宝 3.3 5 381
4 4 花牌情缘:结 东宝 3.17 3 307
5 - 华盛顿邮报 东宝东和 3.30 1 281
6 5 马戏之王 福斯 2.16 6 405
7 - 红雀 福斯 3.30 1 318
8 6 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 东映 3.17 3 214
9 - 亲爱的 东映、Showgate 3.31 1 145
10 - 通勤营救 GAGA 3.30 1 196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皮克斯动画片《寻梦环游记》在公映的第三周夺得票房排行榜冠军,影片在上周末动员观众32万7786人次,票房收入3亿7946万日元。截至4与1日,《寻梦环游记》累计动员观众21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26亿日元。落至第二位的《宝贝老板》,上周末动员观众31万8000人次,票房收入3亿5300万日元。


公映五周的《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上周末动员观众28万9000人次,票房收入3亿1200万日元,排行第三位。截至4月1日,《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累计动员观众371万1016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2亿3823万6000日元,距离该系列剧场版中票房最高记录保持者《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最终票房收入44.3亿日元)仅有2亿日元的空间。


以上是票房排行榜上位圈前三名的具体表现,依然是三部动画片之争。


斯皮尔伯格导演、梅丽尔-斯特里普与汤姆-汉克斯首次搭档的传记片《华盛顿邮报》,根据发生于1971年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华盛顿邮报》前发行人凯-格拉汉姆和编辑本-布拉德利与《纽约时报》展开竞争,刊登五角大楼文件,来揭发政府大规模掩盖长达30年、牵扯4位美国总统的秘密的故事。影片在281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0万9279人次,票房收入1亿2757万8500日元,排行第五位。含公映日3月30日星期五在内的首周三天,动员观众14万5475人次,票房收入1亿7082万7900日元,预计最终票房有望冲击10亿日元。


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惊悚悬疑片《红雀》,首映排行第七位。影片根据杰森-马修斯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多米尼卡-叶戈罗娃,在受伤终结跳舞生涯后被秘密情报局训练为致命特工。她被派去追捕一位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两人意外相爱,导致多方生命受到威胁的故事。含公映日3月30日星期五在内首映三天,动员观众8万2737人次,票房收入1亿66万6100日元。


根据目黑亚雾同名少女漫画改编,杰尼斯新偶像组合King & Prince的平野紫耀主演的《亲爱的》,首映排行第九位,影片首周末动员观众5万5097人次,票房收入6405万5900日元。最后一部上榜新片是排行垫底的《通勤营救》,该片首映三日动员观众6万8738人次,票房收入8205万5900日元。


最后看看其它老片情况,坚守在第四位的《花牌情缘:结》,上周末动员观众12万4000人次,票房收入1亿3700万日元,影片公映三周,累计动员观众102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11亿日元。公映七周的《马戏之王》,累计动员观众294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0亿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主演的短篇电影合集《臭小子与美丽世界》,美国动作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松坂桃李主演直木赏人气小说改编电影《娼年》,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