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郎被曝竟是和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6 9: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剧《朝5晚9》都是真的!山下智久在该剧扮帅气和尚,与英文女老师谱出一段恋曲,而35岁日本混血名模森泉日前宣布奉子成婚,她已经怀孕5个月,和老公上月中旬注册结婚,当时她公司只低调表示新郎是自雇人士(自己当老板),但被日本媒体起底原来男方是帅气多金的和尚,简直和日剧剧情一个样。


而森泉本身也来头不小,她是知名设计师森英惠的孙女,25岁妹妹森星也是日本名模,她爱养动物,被指在家里养了20多种共30只宠物,种类包括狗、猪、鹦鹉、树懒及爬虫类动物,如同一个小型动物园,散发的臭味,引发邻居不满,就不知她老公能否包容。


(责编:YY)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