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日本百货店推出专业造型师陪同购物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11 20: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4月9日报道,日本百货店开始推出由常驻造型师考虑顾客全身搭配并陪伴购物等的服务,力争以专业性为武器在提供方案方面胜出。由于低价的快时尚及网购的发展导致竞争加剧,百货店将充分利用店员熟练掌握的知识。


报道称,东京的三越百货日本桥总店有六名具有公司内部资格的造型师,他们能就符合职业及生活方式的服饰及化妆提出综合性建议,可根据顾客适合的颜色、体型困扰就丝巾、鞋子等全身搭配提供咨询。


负责人说明称,这与人工智能(AI)从购买记录等推测符合顾客喜好的衣服的网上服务不同,“能够找到意外适合的衣服,很容易地改变印象”。


该服务让提前预约的希望该服务的顾客从“希望看起来是可以信任的女性”等30个项目中选择自己理想的形象,基于肤色及眼睛的颜色来判断适合的颜色,并考虑到“想在相亲活动时穿”等穿着场合及生活方式,从多个卖场选择并向顾客介绍。此外还计划与化妆品导购员合作,“以期充分使用全店资源”(负责人语)。


据悉,SOGO西武通过在部分店铺设置皮肤分析及教授化妆方法的柜台而提升了化妆品销售额。在SOGO横滨店,专业店员为顾客诊断发质并建议其试用洗发水等美发产品。公关负责人期待地称:“希望让顾客感觉到来百货店能有愉快的体验。如果实际感受到商品的好处就有可能购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