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滋贺县一名警员遭其下属枪杀 嫌犯年仅19岁

作者:杨子晴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3 11:5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滋贺县彦根市4月11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警察在执勤点身中数枪,随后不治身亡。嫌疑人是其下属,年仅19岁。警方现已将嫌疑人逮捕,案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4月11日晚21时许,日本滋贺县彦根市河濑站前的执勤点传来数次枪声。市民随后发现在该执勤点执勤的41岁巡查部长井本光的头部及背部遭受枪击,倒在地上。市民立刻报警并将井本送医。但井本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经现场调查,警方认为当日与井本一同执勤的警官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其展开追捕,并于4月12日凌晨将其逮捕归案。嫌疑人被逮捕时神态冷静,对枪杀上司一事供认不讳。


根据警方披露的信息,嫌疑人2017年4月入职成为警察,并在2018年1月末被分配至彦根警察署工作。


对此,日本滋贺县警察本部4月12日早召开记者会,在通报案件情况的同时向公众致歉。滋贺县警察本部警务部长武田一志表示,警方对警察用配枪杀人一事深感痛心,并逝者家属及被惊扰的市民致以由衷的歉意。警方将继续对案件状况进行调查,绝不姑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