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汽车1分钟可变成机器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7 9:5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状态(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电影中的变形金刚正在走进现实。日本软银集团的asratec公司花费三年时间开发出了可乘坐、可变成人形机器人的汽车。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该款汽车长4米、高1.4米,可乘坐两人。坐在驾驶席上操作,仅仅1分钟时间就可以变成高3.7米、宽4.2米的人形机器人。返回至汽车状态也极其简单。该车的理论时速为60公里,人形机器人步行时速为0.1公里,可以通过无线远程操控。



汽车变成机器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据报道,曾在《科学忍者队》、《机动战士高达》等众多人气动画中担任机体设计的著名设计师大河原邦男参与了此次设计。该款汽车计划面向游乐园推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