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故意提问挑衅国乒!丁宁一语令日乒心寒,还敢叫嚣?

作者:佚名  来源:猪猪体育   更新:2018-4-29 16:2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典世乒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9日打响,中国队也将再次打响冠军保卫战。按照惯例,提前一天将在哈尔姆斯塔德主体育馆举行赛区发布会。此次除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之外,受邀的选手还有中国队丁宁、德国队波尔、日本队张本智和,同时还有东道主瑞典队男队主教练等皆来到了现场。



此前据报道日本东京电视台派出了多达110人的前方工作人员,是所有国家和地区中人数最多,目的不言而喻他们想挑战中国。而在发布会现场,人数众多的日本媒体就故意问及丁宁如何看待日本队赛前击败中国的言论。面对如此挑衅的问题,身为国乒女队队长的丁宁霸气回应:“我会用实际行动捍卫中国的荣誉。”



其中更有记者故意丁宁的“伤心事”:在前不久卡塔尔公开赛上,你以1-4不敌队友陈梦,却说自己只发挥了50%的状态,那么现在的状态如何呢?”丁宁回应道:“当时确实状态不佳,也因此被淘汰,但我想如今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完全,一定能够发挥得更好。”



这几年日本队的不断进步让他们不甘示弱,做梦都想翻身做主人,非常渴望取得更大的突破,但毫无例外均在决赛倒在中国队脚下。而似乎每每出征大赛日本队都会在赛前叫嚣一番,但这次连日乒男女队主帅仓岛洋介、马场美香都亲自上阵呐喊:“能够击败中国的,除了我们还能有谁!”



不过需要承认的是对中国女乒而言,本届世乒赛最大的对手还是年轻十足的日本队。在丁宁看来,无论对手赛前打多少心理战,自己和队友会全力以赴的对阵所有对手,而且丁宁还顺提了一下中国女乒在过去的世界杯团体赛决赛中横扫日乒夺冠,不知日乒听了有何感想呢?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