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官网删除山口达也资料 TOKIO四名成员重拍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7 20: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达也在记者会上致歉(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成员山口达也涉嫌强制猥亵女学生被警方书面送检,日本男团组合TOKIO目前由四名成员开展活动。


杰尼斯事务所官网日前删除了TOKIO一栏中山口的照片与简介。此外,关于TOKIO参演的部分广告,四名成员开始重新拍摄。有TOKIO出演的电视节目也将山口从官网上删除。


据报道,5人此前共同出演的电视广告有FUMAKILLA、铃木、大和运输、福岛县等5个。自1997年起TOKIO就担任代言的FUMAKILLA公司表示“正在协商(应对办法)”,福岛县也表示“正在考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

    竹内凉真就任俄罗斯世界杯TBS直

    杰尼斯官网删除山口达也资料 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