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决战日本丁宁能否上场?李隼指导点明取胜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猪猪体育   更新:2018-5-7 21: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4届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在昨晚第二场女团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经历了本届世乒赛最艰难的一战,首场比赛大满贯得主丁宁就被世界排名第36位的苏慧音横扫,此后中国队顶住压力以3-1击败中国香港队,进入到本次世乒赛的决赛。



据悉丁宁赛前训练不慎扭伤了左脚,但正如她所言:“心里特别不好受,对今天的自己真的不满意”,而且她也坦言脚部不适绝非输球的主要原因。赛后女队主帅李隼谈到明天与日本队的决赛表示丁宁的脚伤应该问题不大,更是豪言:“没有刺激,哪叫打比赛?”看来李隼指导似乎并不担心决赛将要面对的日本队和丁宁的伤势。



再一次面对老对手日本队,李隼指导也点明了获胜的关键:“要掌握比赛的先机,抢占住主动,特别是在气势上压住场面”。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中国女队决赛阵容李隼指导并没有给出,原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三大主力是决赛不可动摇的阵容,但由于丁宁受伤,决赛能否上场李隼也不敢保证。这样一来,陈梦和王曼昱究竟谁能首次站上世乒赛决赛舞台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日两队在世乒赛团体决赛中连续第三次相遇,前两次国乒均以3-0横扫日本队夺冠。就算此次丁宁无法登场,国乒迎战日本队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都占据着巨大优势,况且国乒二号主力刘诗雯依旧一如既往地稳定,期待国乒成功卫冕!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

    竹内凉真就任俄罗斯世界杯TBS直

    杰尼斯官网删除山口达也资料 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