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成田机场一客机起飞前冒烟 137人紧急避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22 19: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成田机场一客机起飞前冒烟 137人紧急避难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日本成田机场的一架即将飞往中国香港的全日空809航班(波音767-300型)由于飞机内冒出烟雾,航班被取消。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及全日空公司介绍,该飞机在滑行后时间不长,机舱内开始充满大量白色烟雾,机上137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疏散到航站楼避难。乘坐该飞机的一名千叶县男性乘客表示,白色烟雾逐渐加重时,有人因此不断咳嗽。虽然有至少6人称身体不适,但并没有人因此就医。


据分析,此次事故可能是由于机身后部的辅助动力装置因未确定的因素开始冒烟,烟雾又通过空调管道进入了客舱。受此事故影响,该跑道被短期封锁,全日空安排乘客改乘其他飞机飞往香港。


(责编:樊海旭、杨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