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工作方式改革法案》或在23日通过 安倍政府高度重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22 20: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工作方式改革法案》或在23日通过 安倍政府高度重视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安倍政府高度重视的法案《工作方式改革法案》,预计将由执政党推动,最快在23日召开的众议院厚生劳动委员会上进行表决。


针对这一法案,执政党与主要在野党从正式开始审议至今仅有两周多的时间。自民党干事长代行萩生田光一在NHK电视台有关《工作方式改革法案》的讨论节目中表示:“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一定的讨论之后进行表决是理所应当的。”他暗示即使在野党反对仍将付诸表决。


执政党与部分在野党就高度专业制度达成一致


另据时事通信社报道,21日上午,日本执政党的自民、公明两党与日本维新会、希望之党两个在野党在国会内进行了《工作方式改革法案》的修改讨论,并大致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同意加入高度专业制度,被认定为高度专业制度的劳动者可以通过自己的意志解除认定。


(责编:樊海旭、杨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