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最强体育CP?锦织圭世界杯力挺香川真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5-27 9: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应虹霞)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7日在法国巴黎开幕。26日,世界排名第21位的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谈到了举世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例举了他最喜爱的日本球员的名字,其中就有“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



在今天的法网公开赛前发布会上,锦织圭首先说到了自己的目标,“要重返世界排名前10”。当有海外媒体问及即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的日本国足话题时,锦织说,他祈祷日本队在世界杯上打出良好的成绩,“我当然是支持日本队的,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到现场助阵。”


法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将于6月10日进行。而日本队将于19日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哥伦比亚队,24日对阵塞内加尔,28日对阵波兰。从赛程安排来看,锦织有机会现身世界杯小组赛现场。


在谈到喜爱的日本球员时,锦织直言不讳“是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此外还有许多喜爱的球员。”


事实上,锦织圭此言并非例行公事。2015年1月,亚洲杯足球赛在澳大利亚进行。日本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伊拉克的比赛在墨尔本进行。当时,锦织圭所在的法网赛场与墨尔本足球场仅一街之隔。


那一天,锦织圭在完成下午的比赛后,立马赶往街对面的墨尔本足球场,为他的同龄挚友香川真司助阵。许多在场记者都惊喜地目睹了这一幕,包括笔者。


目前,日本队27人初选名单已定,30日对阵加纳之后,将于31日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锦织圭也谈到了日本队的选拔问题,认为“内田笃人未能入选名单有些遗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艺人晒同小白合照:简直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广告

    广告